close

忍不住又刻了春聯,也刻了自己作手工皂的工具耶~

Nina's 橡皮章 (23)  

最近常刻橡皮章,

好像有點對不起手工皂ㄟ~

(咦~ 我把興趣當朋友了嗎?呵呵~~)

為了表示一樣重視它們,

所以設計好圖稿以後,

也把作皂工具刻成橡皮章了,哈哈~

 

Nina's 橡皮章 (25)  

  這是我的 Q 版打皂工具,有沒有很可愛?

 

Nina's 橡皮章 (24)     

我的土司模,拉了一組葉子圖案!

 

Nina's 橡皮章 (26)    

又刻了一句吉祥話,

把它做成迷你春聯,

祝大家吉祥平安!

 

Nina's 橡皮章 (27)    

來個大集合,

是我最喜歡的熱鬧團聚!

 

後記:

刻完這兩個 「Q 版打皂工具」後,

我喜歡到愛不釋手,

但老公卻偏愛「吉祥平安」,

他不瞭解為什麼要刻打皂工具?

我想皂友們一定懂我的感覺~

因為,那是我們的玩具啊~ 

 

 

arrow
arrow

    Nina12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