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常好用的晾皂除濕架,實在是太滿意了~~~

晾皂除濕架 (7)  

過了一個忙碌的年,

總算有空 po 文了!

試用了兩個月的晾皂除濕架,

實在是非常滿意,

因此貼上來與皂友們分享設計與使用心得,

這個晾皂櫃是老公設計的,

除了晾皂功能還加上除濕設計,

請系統櫥櫃師傅製作而成,

讓我現在不用再開大台除濕機來晾皂,

(電費省很多……)

實在是太滿意了,哈哈哈~~~

接下來將這個晾皂架的功能作個簡單的介紹,

讓有興趣的皂友們參考!

晾皂除濕架 (1)  

上圖是將晾皂架的前後格板與頂蓋抽掉,

方便觀察用。

晾皂除濕架 (6)  

這是晾皂架的背面,

櫃子內側左邊貼著一根連著電線的黑管就是除濕棒,

這種除濕棒通常是用在衣櫃或鋼琴等除濕用途上,

本來我有點懷疑它的除濕能力,

但經由確實晾皂的除濕前後,

濕度計所顯示的度數差異,

以及觀察皂皂的乾燥程度,

的確讓我非常滿意!

晾皂除濕架 (3)  

老公在櫃體內壁設計了溝槽,

方便取放皂皂與格板。

晾皂除濕架 (2)  

方便抽取的格板,

讓我不必再用小籃子放皂寶寶了。

晾皂除濕架 (5)  

櫃子下面的四個角落也裝上活動滾輪,

方便我把櫃子推到通風的地方晾皂。

現在的滾輪狀態是開啟的,

可以到處推動。

晾皂除濕架 (4)  

上圖的滾輪是鎖住的,

可固定在角落,

不用怕櫃子會滑動。

 

我非常喜歡這個櫃子,

在濕氣很重的時候,

它幫我解決了晾皂的問題,

而讓辛苦手作的皂寶寶們,

得以保存的更好,

讓大家可以享用到精心製作的頂級手工皂皂了! 

 

 

 

arrow
arrow

    Nina12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