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來我們這一家~~~

Nina's 橡皮章 (2)

我很喜歡看這部卡通,

更喜歡花媽的爽朗與自信,

也覺得這一家人的生活很真實有趣, 

酷酷的老爸,

神經大條的橘子及彆扭的柚子,

真的好可愛喔~

Nina's 橡皮章 (1)  

只要有空,

我都不會錯過台視下午5~6點的這部卡通,呵呵~

因為喜歡他們一家人,

所以就把他們刻下來囉~

Nina's 橡皮章 (3)  

真是好可愛的一家人喔!

這次會刻這組印章,

是因為之前教鄰居做分層篩粉皂,

她很認真的學習,

並帶來了作業繳交,

Nina's blog (1)  

拍照時我並不覺得有何特別,

只覺得雖然線條不直,

但也蠻有特色,

但轉個方向拍時,

竟然發現………

Nina's blog (2)  

像不像啊?哈哈哈~~~

還是我走火入魔,

看卡通看到昏頭……,

真要謝謝這位可愛的鄰居,

讓我因聯想而完成這組一家人的印章,

有沒有很可愛呀!

 

arrow
arrow

    Nina12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