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橡皮章越刻越多了,該幫它們做個更大更舒適的家了~

Nina's 橡皮章 (5) 

瘋刻章雖然才短短幾個月,

但已經讓我的小木盒不夠放了,

為了這些心愛的橡皮章隨時可以有足夠的空間存放,

所以我以「環保綠建築」為目標,

幫它們打造了舒適的家~

(哈哈~ 其實是面紙盒再利用啦!)

今天將與大家分享如何利用面紙盒做成有蓋的收藏盒與橡皮章收藏簿~

Nina's 橡皮章 (1)  

首先將面紙盒拆開,

如上圖,

依自己所需高度尺寸裁剪下來,

Nina's 橡皮章 (2)  

將A與B合併並黏貼成為上蓋,

Nina's 橡皮章 (3)  

為加強AB的堅固平整,

可再裁一片相同大小的紙板,

以雙面膠帶黏貼。

Nina's 橡皮章 (4)  

接著在背面貼上喜歡的包裝紙美化紙盒,

並利用原來盒子的線與高度的線往內妥黏牢。

(內部分需先貼上雙面膠帶再往內摺妥黏貼)

這樣就有一個美美的紙盒了~

Nina's 橡皮章 (6)  

比一比,

是不是比原來的小木盒大多了,

重點是省錢又環保,呵呵~

接著與大家分享我的印章收藏簿,

裡面簡單紀錄著我刻過的章,

雖然有些章已經送人了,

但還好有讓它們留下了足跡!

Nina's 橡皮章 (7)  

Nina's 橡皮章 (8)  

Nina's 橡皮章 (9)    

看著這本收藏簿,

真讓人開心啊!

讓我又想繼續刻刻樂了,哈哈~

 

 

arrow
arrow

    Nina123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